返回列表 发帖
连你带我一共7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什么最新情况?现在有几个人报名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哎……咳嗽还么好……只能飘古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11:29

放心,人多就包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次大牛要开金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有同学要报名,私语*3可以伐,我先占个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3


*3
厉害

TOP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08

本来是内定开封的,结果网上一查,说当地政府为了保护文化,就把古迹刷新了一遍,于是古迹变成了新迹,郁闷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7:38

改日子不挺好吗?你也正好有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有同学要报名,私语*3可以伐,我先占个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