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裁了1/2左右,没有轮上我,有点可惜。 当时想,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可惜都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倒。 所以我还是先逃吧,裁不了,倒不掉,哎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5: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话说,nell,有人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4:01
PF LZ的勇气 我在等公司裁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13:5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