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3 07:44 PM 发表 你直接带队不就行了,这个老山羊就是啰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3:54 PM 发表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9:25 AM 发表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JOHN 当前离线
001.jpg (198.8 KB)
下载次数:55
2006-10-23 09:40
002.jpg (194.2 KB)
下载次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