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好 软件亏了2个点逃了
索幸今年利润不错 无关痛痒
接下来准备买个医药板块做和尚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惨啊,周五一役,上半年的一半盈利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谁有兴趣可以关注下今天的中金黄金。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comex/nymax昨日假摔后现在回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事实证明 这次暴跌属于假摔
欧盘已经暴涨
美盘也将暴涨
明日大阳可期
是买点 不是卖点 成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动过,一直满仓状态。
阿永 发表于 2009-7-30 17:02


高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没有动过,一直满仓状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仔细看了看盘面,觉得判断失误了,应该全仓杀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收阳了,午盘没敢追,亏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兄弟们 我昨天吃了点万科 今天扔掉了 亏了2个点
现在重仓中国软件 昨日没跌 今日有突破 所以重仓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