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大家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雨意 发表于 2009-6-23 10:46

加油啊

TOP

哈哈,恭喜恭喜啊,

TOP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大白菜,伊刚

TOP

早几天领就更好5.18我要发

TOP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不是骗,真的就这一日最好

或者,你说是哄

反正,这证是正经八百的了

TOP

羡慕下下,真的是应该庆祝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我们那是我们问她能不宣誓吗
和你相反

TOP

lsd不是20嘛?

TOP

在小安生日去领证的人必然幸福到永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