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漂亮了!!!个人也最喜欢黑色那套妖的,最后桃红的短裙也超赞,至于新郎,哈哈,被新娘光芒盖过是应该的嘛,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恭喜啊,我顶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2 11:38

谢谢谢谢
偶们的伴郎备选,又一个准备接炸弹的TX,呵呵

TOP

57# 海岛麦兜
小半个崇明人,现在不去崇明了

TOP

恭喜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 09:58

谢谢哦
等着收红色炸弹吧,嘿嘿

TOP

恭喜贺喜啊,照片很帅很漂亮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09:45

谢谢大叔,呵呵
话说虽然我们住的那么近,怎么从来就么偶遇过呢??

TOP

到此,所有PP发完.忽然发现最后有张漏发了,就以这张漏网之鱼作为完美收官吧

IMG_9999.jpg (158.62 KB)

IMG_9999.jpg

TOP

最后两张独照,一人一张不吃亏

IMG_9919.jpg (357.75 KB)

IMG_9919.jpg

IMG_9925.jpg (353.32 KB)

IMG_9925.jpg

TOP

快结束了,最后几张了

IMG_9926.jpg (377.97 KB)

IMG_9926.jpg

IMG_9927.jpg (345.8 KB)

IMG_9927.jpg

TOP

IMG_9922.jpg (381.49 KB)

IMG_9922.jpg

IMG_9923.jpg (387.94 KB)

IMG_9923.jpg

IMG_9924.jpg (395.13 KB)

IMG_9924.jpg

TOP

这套可以分成一个一个小系列的

IMG_9920.jpg (358.77 KB)

IMG_9920.jpg

IMG_9921.jpg (370.28 KB)

IMG_9921.jpg

IMG_9928.jpg (359.41 KB)

IMG_9928.jpg

IMG_9930.jpg (378.15 KB)

IMG_99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