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09:28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TOP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mindy 发表于 2009-5-6 00:26


请继续。。。

TOP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6 08:26

从朋友瓜来个α350 18-70的狗头,所以叫狗眼霞浦嘛 thats say 偶是可造之才潜力无穷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传颅群堡的内幕……

DSC02688.jpg (54.23 KB)

小弟弟说——再帮我拍一张 再拍一张吧呵呵

DSC02688.jpg

DSC02724.jpg (63.05 KB)

DSC02724.jpg

DSC02741.jpg (25.79 KB)

DSC02741.jpg

DSC02744.jpg (36.32 KB)

DSC02744.jpg

DSC02750.jpg (64.46 KB)

DSC02750.jpg

DSC02742.jpg (56.76 KB)

DSC027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高罗海滨浴场——又是一个圈起来的地方:( 不过地方是个好地方 就是被包在一个不伦不类的宾馆里面 看看吧 不过 偶很喜欢离高罗不远的传颅群堡 是一个很有历史米道哦地方哟

DSC02624.jpg (42.86 KB)

高罗海边

DSC02624.jpg

DSC02665.jpg (30.69 KB)

四国大战——为啥只有三个宁来?好好想想~~~

DSC026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