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250号坑  要求自动退坑  占错坑了  我申请退掉198号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0-31 09:45 PM 编辑 ]

images4.jpg (2.26 KB)

WALKING TOGETHER

images4.jpg

keep-walking

TOP

嘿嘿198和199都是有人要的坑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1 12:15 PM 发表

啊~怎么会骨折的啦?被车撞的?

我家的狗是被打成骨折的!不过绝对不是我.
我报名,好象还没人报13吧,我报13!!!
申明:绝对是作为单身报名!!!
对了还不明白行程,那天不是周日嘛???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12:58 PM 编辑 ]

061023C6.jpg (31.27 KB)

吾是跷结,啥宁哈啥宁啊

061023C6.jpg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0-31 11:56 AM 发表


谢谢啊!!!!
终于找到知音了~~~~



知音难觅啊...  
好兄弟...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1 11:29 AM 发表
同情JERRY...
猫咪不要吓窜了哦!!


谢谢啊!!!!
终于找到知音了~~~~
GO GO GO, MOVE~~~

TOP

同情JERRY...
猫咪不要吓窜了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31 12:05 AM 发表
200啊,还离的远呢,哈哈,偶继续踩,继续乱窜,哈哈,猫猫都是夜深人静时出来活动的拉,


上次就是你踩了我的坑。这次看准了在来,你已经有伴了。就可怜一下我们吧~~~~ 这可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30 10:03 PM 发表
丫~~~~~~搞粗了~~~~偶伐是单身~~~~~~~伐符合要求~~~~~~~~退了~~~~~


不是单身不要紧的。再找第二春吗!
GO GO GO, MOVE~~~

TOP

200啊,还离的远呢,哈哈,偶继续踩,继续乱窜,哈哈,猫猫都是夜深人静时出来活动的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丫~~~~~~搞粗了~~~~偶伐是单身~~~~~~~伐符合要求~~~~~~~~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