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不只是亦步亦趋

DSC_0631_nEO_IMG.jpg

TOP

我不是一个小丑
当音乐响起
我的人生也开始入戏

DSC_0460_nEO_IMG.jpg

TOP

是单程的船票?

DSC_0605_nEO_IMG.jpg

还是孤寂的侧影?

DSC_0506_nEO_IMG.jpg

TOP

是假面的人生?

DSC_0653_nEO_IMG.jpg

是橱窗里的风景?

DSC_0523_nEO_IMG.jpg

TOP

爱情是什么?
是华丽的宫殿?
DSC_0606_nEO_IMG.jpg

是无尽的穹顶?

DSC_0595_nEO_IMG.jpg

TOP

重头戏来了,偶们这次同行的2个MM的愿望,就是按照韩版《花样男子》的剧情,在威尼斯人里,演一场金丝草和具俊表,轰轰烈烈的爱情剧集~~~大师全程跟拍,若有雷同,实属巧合~~~

TOP

如果你不沿着那条向下的路去威尼斯人,你可以继续向上直走,看到几株榕树,一个学校,一幢老房子和一个教堂。

DSC_0420_nEO_IMG.jpg (131.42 KB)

DSC_0420_nEO_IMG.jpg

DSC_0412_nEO_IMG.jpg (110.31 KB)

DSC_0412_nEO_IMG.jpg

DSC_0421_nEO_IMG.jpg (106.91 KB)

DSC_0421_nEO_IMG.jpg

DSC_0422_nEO_IMG.jpg (104.55 KB)

DSC_0422_nEO_IMG.jpg

DSC_0423_nEO_IMG.jpg (83.38 KB)

DSC_0423_nEO_IMG.jpg

TOP

沿着官也街到头,右拐,看到个跛脚梯,爬个楼梯向上,有个平台,平台向左,走一段斜坡,看到岔路,往如下建筑门口的那个方向走,抬头就能看到威尼斯人在马路对面了~~~这个是我发现,从官也街,最近的去威尼斯的路~~~

DSC_0418_nEO_IMG.jpg

DSC_0416_nEO_IMG.jpg

TOP

D2还早呢~~~重头戏还在下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1 12:06



唔,5错了…… keep waiting

TOP

唔,等完了D2,还有D3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1 11:56


D2还早呢~~~重头戏还在下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