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能周日的了,周六加班……

TOP

你决定吧
我周末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9-1-15 21:06 发表
我家门口腊梅全被拔掉了
气死我了本来多香啊


嗯,正好周末去植物园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5 17:31 发表


如题?



详细点嘛,可以,周日或周六,注明下集合点啊

TOP

我家门口腊梅全被拔掉了
气死我了本来多香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13:46 发表
起码你要改下帖子标题吧~~~~


如题?

TOP

TOP

起码你要改下帖子标题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5 12:32 发表
我家门口吗,哈哈


从来都是在你家门口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5 12:56 发表


你这个召集够低调的


你给加工润色一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