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插播了

TOP

嗯嗯,苗寨也是额想去的。。
想去体验少数民族生活。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今天我们讲苗寨的故事

早晨从南华门出发~~~

IMG_0736_nEO_IMG.jpg (46.43 KB)

IMG_0736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9-1-4 21:05 发表
很美的pp。那一根根柱子一样的山是什么地方?
俺就想去那看看,有人要在那玩蹦极觉得不错,够刺激滴。。
还有那高高的梯子,真象要到天上了一般。。
然后,就在凤凰住上个7-10天的。
关键是定不了什么时候去。。 ...


那里都是这样一根根柱子一样的山~~~

有没有人玩蹦极不知道,攀岩的好像有。但是有人真的跳下去的也听说有,还专门给他开了个景点~~~

凤凰,晚上11点前,在沱江旁边,还是挺吵的,对面PUB还是很high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20:45 发表
为啥我看上去那么小的啦,明明是个挺大的娃啊,最近我一直纠结这个问题~~~


你还小啊,那我不是更小了呀

TOP

凤凰真的需要好好住一段时间来感受的,我们这次时间太短了,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再去凤凰小住一阵

TOP

很美的pp。那一根根柱子一样的山是什么地方?
俺就想去那看看,有人要在那玩蹦极觉得不错,够刺激滴。。
还有那高高的梯子,真象要到天上了一般。。
然后,就在凤凰住上个7-10天的。
关键是定不了什么时候去。。。
偏偏只有过年有足够的假期,又怕到时下雪山路封了。。。
过年去的话,还能碰上小安。。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为啥我看上去那么小的啦,明明是个挺大的娃啊,最近我一直纠结这个问题~~~

TOP

来个有人的
天波府,又是一个难爬的地方
好吧,不得不承认,我还是怕高的,特别是这么高的地方,旁边就是悬崖

[ 本帖最后由 shirley_0_83 于 2009-1-4 20:35 编辑 ]

天波府.jpg (102.18 KB)

天波府.jpg

TOP

LS这地方,好歹还是有路可以走的呀~~~不过你这照片不错~~~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