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7 18:19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403

插播私语的游记~~~持续更新~~~


真划算啊,等我忙好年会做具体攻略时找你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403

插播私语的游记~~~持续更新~~~

TOP

保持观望!
我要做俘虏

TOP

线路啥的斗都可以啊,就是没有人确定现在春秋飞长沙还有便宜的票,要确定就赶快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7 14:08 发表


这个我也有兴趣滴~~

MS又一个纠结的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9-1-7 10:31 发表
有兴趣,现在到啥情况了?有人吗?小马哥啊,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其次。。。。。。看今年的天气。。。。。貌似9号下雪。。。。。可能。。。也许。。。。大概。。。不行 ...


谢谢鼓励
徽州回来就开始加班结帐
只能继续观望了的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23 09:53 发表


好孩子!!看妈妈非常非常重要!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父母同游.不为看风景(其实年纪大了压根跑不动)只为其乐融融.等天暖了,观望下日本.总觉得那地方适合举家.


这个我也有兴趣滴~~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9-1-7 10:31 发表
有兴趣,现在到啥情况了?有人吗?小马哥啊,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其次。。。。。。看今年的天气。。。。。貌似9号下雪。。。。。可能。。。也许。。。。大概。。。不行 ...


一人确定,两人纠结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兴趣,现在到啥情况了?有人吗?小马哥啊,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其次。。。。。。看今年的天气。。。。。貌似9号下雪。。。。。可能。。。也许。。。。大概。。。不行,我们要乐观!!!!!!!!!!!!!
我要做俘虏

TOP

关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