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呢!我出差才回来,等稍喘口气就再发哦!谢谢关注

TOP

几天么更新了.LZ还有吗?

TOP

DSC_1072哈哈.jpg DSC_1062模拟海.jpg
这是在海洋馆里的模拟海浪。前一张是在里面隔着玻璃,后一张是在外面。
DSC_1064带着孩子.jpg

这是在海洋馆外面的海里,一个母亲带着很小的一个孩子在这样一个滑板上.......、

TOP

DSC_0982小店.jpg DSC_0989打折店.jpg

在阿拉斯加的一条高速路边上有这么一排小店,买的基本都是旅游商品,但是基本都是打折的,大门口都写着呢!

TOP

发点感觉还有意思的照片吧

DSC_0890鸟和国旗.jpg
海洋边拍到的,海鸟列队飞过美国国旗。呵呵
DSC_0797沙漠绿洲.jpg
这是在沙漠类的国家公园里的一片绿洲,JOE不知道蹲着在看什么。呵呵
金矿.jpg
DSC_0447矿.jpg
DSC_0444狂博物馆.jpg


这是在阿拉斯加的一个废旧的金矿遗址。他们就是让旧矿自然风化,但是边上有介绍与这个矿相关的小型博物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22 14:31 编辑 ]

TOP

看楼主的帖子是一种享受,呵呵

TOP

DSC_0821高速.jpg
DSC_0825汽车旅馆.jpg

第一张是在靠近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车多得不得了,但是尽然有序。
第二张是我们曾经住过的汽车旅馆,差不多是五十美金一个房间。因为是隔着车玻璃拍的,而且是傍晚了,所以这两张照片拍的都不太清楚,

TOP

美国开车记之七

离开ZION国家公园,我们驱车开往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已经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云霄塔大饭店(Stratospere)的房间。还没进市区,就看见了那座高度达350.2米的塔楼。但是进城的道路开始复杂,立交桥纵横交错,车流量也很大。不懂英语,看不懂路牌,也听不懂卫星导航仪的指示,我只好让位,把车交给Joe。自己主要对着窗外拍街景。
DSC_0491进入.jpg
DSC_0539人面狮身.jpg DSC_0548接到.jpg
DSC_0547喷泉.jpg

对于进这座赌城,老婆早有明确指示:投赌注不能超过20美元,一旦赚回来立刻收手。不过我赢了50美元之后,老婆却难以割舍,一直到全输光才罢手,最后算起来,一共输了1美元。这些与开车的主题无关,恕不赘述。
DSC_0589赌场.jpg
DSC_0594赌场建筑.jpg
赌场是不给拍照的,我们偷拍了一张。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1 17:53 编辑 ]

TOP

太精彩了。米国也是一直想去的呀。国外的环境真的是很好,人家的环保意识真的比我们强多了,看看我们~~~哎。继续期待LZ的精彩游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美国开车记之六

ZION国家公园的景色奇异,游客很多。我们在这里逗留了三天。

DSC_0274厕所.jpg DSC_0309草地.jpg

(第一张是公园里野营地的厕所,我们经过的任何公园、道路、公共场所都很容易找到这样的厕所,,免费的,里面都有用纸和洗手的设备,没有水的地方就有干洗手液,非常干净。第二张是岩石公园里的一片草地。我发现美国的小孩子很小就能走路,很多父母都会带着这么小的孩子外出游玩,还有大人抱孩子的方式和我们也不同,看着好玩的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好意思拍。)

其中第三天驱车近5百英里游览了大峡谷,晚上又回到这里。令人高兴的是Joe的腰伤明显好转,从大峡谷回来时已经能替换着开车了。
在去大峡谷的路上,经过一个村子,公路指示牌上标明限速30英里。还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警车,里面依稀坐着一位警察。我们当然是老老实实的按照规矩行车。
下午我们从大峡谷返回,又经过这里,发现那辆警车还停在原地。Joe仔细观察了一下,告诉我们,那可能是个假人警察。啊?我们感到很新奇。Joe说,他发现那个人影在车里一动不动,不像是真人。可能是为了震慑过往车辆不要超速违章而设置的。
我们很想再回头去看看,可是不敢冒这个险。
我就想起了朋友说过的一个故事:美国城市车流量大的高速公路上往往有一条专用车道,只有载客二人以上的车辆才可以走。有人为了不挤车,在副驾驶位子上放了一个假人,然后就开上了专用车道。但是第三天,警察拦住了他,重重罚了款。他好奇的问警察,怎么发现是假人的?警察说,那个人三天穿着一样的衣服。
但是,Joe听了这个故事哈哈一笑说,这个故事是编的,美国警察不会仔细到这个程度。
我们在美国开了十天车,还真的只碰到两次巡逻的警车。一辆是远远地开走了,一辆是突然从高速公路中间道调头开到对面路上去,可能是发现了对面有车违章。再就是这辆可能是坐着假警察的车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13 23:5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