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歡,打得不好:(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现在不会了吧。。。他没那么无聊的吧

TOP

他么一星期有三天半在打桌球!没事还到处找人打……bs他一记!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和小气鬼较量过,上次带他去window score board 斗过老外,结果统统杀掉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16 16:34 发表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TOP

美式的!小气鬼是高手……经常被虐。有机会我们来混。呵呵,还有个小姑娘打的也不错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打snooker,美式兴趣不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merican 8 balls. Pool...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6 15:02 发表
snooker or 九球?

TOP

这个是我经常去的地方,that's what i talk about! damn!!哈哈,一起吧,我是pool first, then mahjong!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6 14:55 发表
推荐在九江路华盛大厦的银岛桌球,新开业期间半价优惠。
据说是上海装修最豪华的桌球会所...

TOP

我是随便怎么戳都会进球的,呵呵.

TOP

不管用什么方法,怎么戳也戳不到球的人,漂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