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3:29 发表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3:22 发表 很好。。。一下子做不到神似。。。形似也很不错的。。。。慢慢学着水吧。。。都是从狗刨开始的。。。!! 安同学。。。偶没骗你的吧。。。快敬上拜师茶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3:11 发表 迷迷糊糊地忽悠进了水队....师门不幸啊....收了个不会水的徒弟 突然发现说话的队形.....也有点像.....水王了 突然发现天奇成了师傅的师傅了...我辈份好底啊.....抗议......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2:59 发表 大师就是大师........这照片.....也太漂亮了.......看的我都想哭了................我咋就没看到这么漂亮的风景.差距啊差距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40 发表 哎,吃了米文化的苦 师傅发给我的那本摄影书,要痛定思痛的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