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平线去檀头岛嘛,早上可以拍海平线日出了……

TOP

嗯,叹为观止,要是留下exif信息更让人激动~~~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3:29 发表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



恩, 你这说的什么话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3:22 发表
很好。。。一下子做不到神似。。。形似也很不错的。。。。慢慢学着水吧。。。都是从狗刨开始的。。。!!
安同学。。。偶没骗你的吧。。。快敬上拜师茶吧。。。。!!



其实我想低调,不想水来着,要不我犯个撒事儿,你把我逐出师门吧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 13:29 发表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
问题是水妖(水遥)想多两个师姐。。。。你就为她想想。。。答应她吧。。。。水泥(水妮)1号的威名归你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3:22 发表
很好。。。一下子做不到神似。。。形似也很不错的。。。。慢慢学着水吧。。。都是从狗刨开始的。。。!!
安同学。。。偶没骗你的吧。。。快敬上拜师茶吧。。。。!!


偶自成一派可以伐,偶表辈分那么低,都这把年纪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3:11 发表




迷迷糊糊地忽悠进了水队....师门不幸啊....收了个不会水的徒弟

突然发现说话的队形.....也有点像.....水王了
突然发现天奇成了师傅的师傅了...我辈份好底啊.....抗议......


天啊, 成为孙字辈的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3:11 发表




迷迷糊糊地忽悠进了水队....师门不幸啊....收了个不会水的徒弟

突然发现说话的队形.....也有点像.....水王了
突然发现天奇成了师傅的师傅了...我辈份好底啊.....抗议......
很好。。。一下子做不到神似。。。形似也很不错的。。。。慢慢学着水吧。。。都是从狗刨开始的。。。!!
安同学。。。偶没骗你的吧。。。快敬上拜师茶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2:59 发表
大师就是大师........这照片.....也太漂亮了.......看的我都想哭了................我咋就没看到这么漂亮的风景.差距啊差距
上次炉西峡回来你也是这么叫天叫地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40 发表
哎,吃了米文化的苦
师傅发给我的那本摄影书,要痛定思痛的好好看
偶买的摄影书也在睡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