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耳朵师傅,我在.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ms没人啊,都去拍日全食了吧!

TOP

周五晚上貌似没人,作个标记算了。。。
此外,海平线大师的风景照真不错,而且都整理成一个系列一个系列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7:04 发表
童鞋们,我带了移动硬盘过去,里面有电影120G……


MS你六一也带过的

TOP

童鞋们,我带了移动硬盘过去,里面有电影120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5:50 发表


国内上市后以每月100的价格下落到3500,坚挺下,然后以每月150的价格滑落到2500,再坚挺下,咣当,出了LX4,价格崩的一下掉2000,1500,退市……
这就是价格线,哈哈
等退市前1500收一个。。。那时候估计偶的LX2也快寿终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 14:25 发表
4500买DC
疯了


国内上市后以每月100的价格下落到3500,坚挺下,然后以每月150的价格滑落到2500,再坚挺下,咣当,出了LX4,价格崩的一下掉2000,1500,退市……
这就是价格线,哈哈

TOP

翻转一下。。果然效果真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顶地立天是这样的

顶地立天.jpg (66.59 KB)

顶地立天.jpg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8-1 13:40 发表
算是看明白了 就是不给我发照片的机会吗



大叔要发照片当然欢迎,是您自己上浙东去逍遥了,哪来得及顾上我们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