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来,可是晚上要上课
正在挣扎中

TOP

强烈要求三清我们自己定,放在周六晚上.
大家只见过饭量,还没见过我酒量吧?哈哈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09:34 发表

没事,小米来就行了
hoho



额...就是因为她有事才都不来滴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6 09:36 发表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



没有变化,2000组让瓶半,三清当天开外围盘
现在盘口倾向酒妹组

TOP

1111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三清大家都玩得愉快哦!

[ 本帖最后由 大笨 于 2008-5-6 09:40 编辑 ]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chelleinmay 于 2008-5-5 22:21 发表
?v=0


这张拍的不错,很有感觉!!!!!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09:31 发表

放心吧,兔子和申申在的


对了,昨天忘下注,今天还来得及交钱不?赔率有变化不?
MSN:  jingig@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09:08 发表
申申,上艳照门呢,都破1000了



嗯嗯嗯,我正在编辑精彩的台词中
大家都有份
好戏在后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09:31 发表

咦???大表哥不是说周末值班吗???你又能来了???


没看出来我这是在挑逗TOM嘛!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