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骆驼是户外最佳模特,狂会摆pose,他的头像是精灵户外的招牌照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0:00

精壮男,mm们肯定很喜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S就是专门出去给老婆拍写真集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3:45

羡慕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他问了我当时色温多少
我估计说了5500 当时我奇怪为啥要问
原来他手动设置k值的
片子在强光下没有一片惨白,各色阶还是分布的很完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见了花,又怎么有不给Macy拍照的理由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38

这张赞的,肤色很好,居然还是逆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quote]

我申请把照片放精灵户外未被批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9:54 [/quote
女人家是不舍的你抛头露面的,那就只好牺牲我来招揽客人啦,哈哈.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感觉你的照片蛮通透的
虽然镜头一般 但在强光下调子很好 估计是手动设置k值的功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15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系列调子挺不一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9

ps的原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效率,这就叫效率!
再次重申:老板夫妇找版主的眼光实在精道.
lenell 发表于 2009-4-22 09:23


你开帽子店啊?
快晕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的记录是早上五点下线,早上8点半准时上线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2 09:51


小马哥精力无穷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请有我和Macy照片的TX加我发给我,我要原片!!
感谢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