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7:04 发表 我是做it的,能做办公室是种幸福 问题是天天要跑客户,cn无语啊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贾是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6 16:57 发表 ............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6 16:54 发表 咳...... 其实....我是偏设计额..... 老板让我多在办公室呆着....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6:51 发表 那你现在在干吗?38度建筑工地让你上网?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