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贺一队凯旋!
看了照片,MS第二队的风景会更好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13 发表
树冠是拼接点么?


因为看那棵樟树是要付费的,所以提了下树冠 重合拼接的,好多点

TOP

回复 83#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放心好了,你们去的时候,风景一定比现在更美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不虐,你都毅行过了。。强度差很多

TOP

回复 84# 哑铃 的帖子

弄是了发嗲呀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16 22:24 发表


此行没虐度,风景指数,腐败指数均较高,哈哈
呵呵,不错不错。。。。不会是忽悠的吧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2:23 发表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谁说没人的?我明明在你旁边强调N次了,你是不是故意无视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2:23 发表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走路20公里有么?需要爬山的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2:20 发表
请教第一批的同仁。。偶是第二批的。。。此行虐度如何?。。。。38 OR 40度


此行没虐度,风景指数,腐败指数均较高,哈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回复 80# 豆豆 的帖子

不虐不虐,我都不觉得虐,没人会觉得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