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有利有弊吧,变焦尤其是套头的出片越来越看不了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0:52
他问了我当时色温多少 我估计说了5500 当时我奇怪为啥要问 原来他手动设置k值的 片子在强光下没有一片惨白,各色阶还是分布的很完美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2 10:47
这个是没有调休的。。。。 下个月开始要休无薪假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9:0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小马,这个晴天被你拍成了阴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2
休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32
山脚下的帐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27
还是变焦好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1
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 视角太窄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10
羡慕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