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说的啊,我适合颓废的美,有种淡淡的忧郁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3 发表

不是我


侬表腊~~~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4 发表
不是我好伐



弄讲伐是就伐是拉

各德撒宁香烟切了最界滚啊
留个P给你

TOP

懒山只颓废照片感觉哈怪

看来一伐好凹各种造型

一只好油腔滑调
留个P给你

TOP

不是我好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3:38 发表


明显蓝山


嗯~~就是懒散!!!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3:02 发表


我倒,谁把MM教坏了?

不是我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2:51 发表
lily呢,香烟米道哪能啊

早晓得一样切,切根中华了

你们星星吐烟,给你们中华不是浪费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休息一下,继续PS,稍后再放上来!!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5 13:02 发表


我倒,谁把MM教坏了?


明显蓝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