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350.jpg

TOP

一切照旧

TOP

看碟。。&。。联系普陀山之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在家空调呼呼也要上pp的啊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 16:48 发表



大师的照片估计..大概..可能..基本上完了,还有么要细水长流的,还要保持队形,不能乱水的.弄的我们这些没照片的人急啊~~~~



是呀是呀,真后悔三清那天没多拷些大师的风景照回来当桌面。
以为风景大家拍出来都一样的,看了帖子才知道差距有多大。。。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 14:25 发表
发现双休日这里人气欠佳。。。



大师的照片估计..大概..可能..基本上完了,还有么要细水长流的,还要保持队形,不能乱水的.弄的我们这些没照片的人急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偶在家孵空调呼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偷什么欢啊??

TOP

hoho,各自偷欢去了……

TOP

发现双休日这里人气欠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