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懒得开帖, 没人就自己去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36


执着的
等你pp

TOP

可以先喘口气了的

TOP

那么大的帐篷2.2kg,超轻啊,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单层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4:58


如果是单层的,那俩男人把帐篷烫个洞,晚上该漏水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那么大的帐篷2.2kg,超轻啊,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单层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才上来,水一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2.2不算重的!

TOP

2.2KG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2 14:02


做在帐里听到外面的mm说“哇~”的时候,再辛苦也值得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2KG
MSR多重?看小三背的超辛苦
macy 发表于 2009-4-22 09:00

TOP

确实素质可以的!非常喜欢!收藏!
你这张素质可比18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1

TOP

我晚上再放照片,都说了现在只是1/3的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