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1 16:50 发表

谁这么狠啊,我借了一个星期去了这么漂亮的地方才安了500吧,估计都么到。真是的用别人的东西就不知道爱惜,唉,海外下次别借他了,就借我吧


还说呢,要不是看在你这趟收获颇多上,我要好好声讨你的呢
镜头里进了很多灰,还真麻烦呢,哪敢再借给你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1 16:46 发表


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消耗了2k的快门

谁这么狠啊,我借了一个星期去了这么漂亮的地方才安了500吧,估计都么到。真是的用别人的东西就不知道爱惜,唉,海外下次别借他了,就借我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1 16: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1 13:22 发表
海外你在塔川按了近2k次快门?


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消耗了2k的快门

TOP

借来给我安两下吧

TOP

海外你在塔川按了近2k次快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清山归来
快门12K

TOP

塔川归来,是10050

TOP

我的快门次数21850。。。。。。。。还不包括LX2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不催同学们
但是请快一点儿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整理中,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