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28 发表


个么儿童节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吧!

这个有点夸张吧。估计小朋友是那种超可爱的。碰碰车不错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7 发表
猕猴桃叔叔,到时我也要加入哦~

去你天天看还看不够啊

TOP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4 发表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个么儿童节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吧!

TOP

猕猴桃叔叔,到时我也要加入哦~

TOP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看清楚了
我问的是哪个
里面有2个一个是小朋友玩的
还有一个大人玩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你没明白米的意思,哈哈
还有,我们需要抢吗?!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3 09:29 发表

你说的哪个卡丁车?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TOP

版主的头像好可爱哦,我们这里也有好几只,嘿嘿~

TOP

前一段时间的水下花园也挺不错的哦,我已经看过了
听说最近有新的什么水下万花筒很赞~~~~欢迎大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