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28 发表 个么儿童节去玩那个小朋友的吧!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7 发表 猕猴桃叔叔,到时我也要加入哦~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gigi628 于 2008-5-23 16:24 发表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gigi628 (咕噜咕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3 09:29 发表 你说的哪个卡丁车?
一味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