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4:10 发表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 ...


谢谢,那么就跟着领队帐篷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5 16:42 编辑 ]

TOP

占坑

心随风动
(目前)1人
1381XXXXXXX

1女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有1顶双人帐(找人帮背)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他会帮你登记好
      
请不要把手机号码留在论坛,以站内短信发送资料,感谢配合!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5 14:43 编辑 ]

TOP

现在确实是看杜鹃的绝好季节。但是由于三清山正在申遗,很多宾馆都在陆续拆除,又是旅游旺季,定房间要提前很多时间,交很多定金。

现在我跟女神宾馆联系过,他们的标准间是160/人(双休日),很贵,我担心大家有顾虑,所以还是建议住帐篷,山上很舒服的,不冷不热。所以请大家自己带帐篷上山。新开的东部索道上去,直接把包寄放,就可以轻装玩景区了。所以不用负重。

TOP

去年就打算去的,报名先,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男,1391XXXXXXX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没有的话,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他会帮你登记好
       住宿问题均自理
       幽游

【活动住宿】帐篷(帐篷自理,50/帐场地费用)
                        没帐篷可以自己定女神宾馆(160/人/三人间有卫浴)0793-2189366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5 14:42 编辑 ]

TOP

我来加点照片和地图

1.jpg (77.13 KB)

1.jpg

2.jpg (67.62 KB)

2.jpg

3.jpg (131.24 KB)

3.jpg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三清山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上车:人民广场
                      住宿:有1顶双人帐(或者自己定宾馆)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19 20:08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