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9 00:52 发表
  我好像比你还少些……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就是不大说话的。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

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的确啊。不过其实还是我们没有利用好它
它给了我们与老朋友见面的机会。如果没有网络,估计连碰都不一定能碰到了

TOP

  我好像比你还少些……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就是不大说话的。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

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8 23:29 发表
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也没干活。 还蹭了点吃的呢。

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 ...


老花头啊,你的那个什么(一串的,叫不上来)还没有好啊

TOP

不错啊。我小学同学到现在有联系的也就不超过5个了吧

TOP

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也没干活。 还蹭了点吃的呢。

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工作人员饭都没得吃啊。那个倒挺辛苦的

TOP

晚上还没饭吃的,等下还要先弄点吃的填肚子。

而且不知道到时要干什么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应该快到点了吧。晚上玩的开心

TOP

下班的引力是强大的

TOP

我是下班前的等快点下班……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