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 好美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初到大理,看到苍山顶上的一点雪,很新鲜,到了丽江,看到玉龙雪山就叫惊艳了,可是到了香格里拉,在海拔3800多米的路上看到远远的雪山群,我就只能说是震撼了!

香格里拉4.jpg (233.26 KB)

香格里拉4.jpg

香格里拉5.jpg (291.15 KB)

香格里拉5.jpg

香格里拉6.jpg (198.03 KB)

香格里拉6.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再发开往香格里拉的路上看到远远的雪山

香格里拉3.jpg (220.46 KB)

香格里拉3.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0 18:52 发表
宝贝名字都改了啊 有前缀了都 秋天宝贝
以后宝宝是不是要叫 秋天小子啊



叫秋宝玉,哈哈,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4-20 16:21 发表
恭喜啊!!!新婚快乐,英俊真有本事啊,终于把小娇妻娶回家啦!
早点造人啊,以后可以一起培养小驴子!


你的小驴子还有多久出来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4-17 22:55 发表
哎,老周你小子真享福啊,你在云南吃香喝辣的时候后,我正在大明山上一边淋着雨一边赶着蚂蟥,算了还是顶一下,咱不跟您计较的


你小子活该,蚂蟥不错吧,伤口上撒点药,我上次被蚂蟥叮了一下,半年多都没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宝贝名字都改了啊 有前缀了都 秋天宝贝
以后宝宝是不是要叫 秋天小子啊
骄傲的倔强

TOP

继续等着看pp

TOP

恭喜啊!!!新婚快乐,英俊真有本事啊,终于把小娇妻娶回家啦!
早点造人啊,以后可以一起培养小驴子!

TOP

不错!可供参考。
我和老婆明天也要去云南过婚假了,期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