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23 23:06 发表
99作训鞋或解放鞋太丑了...买双好点的溯溪鞋可能一共也穿不上几次...那种水陆两用的溯溪鞋平常陆地也可以用不?大家有经验不?


可以,但不能靠他走山路。凑活一段可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23 20:47 发表
周六答复你
谢谢。。。还是豆豆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99作训鞋或解放鞋太丑了...买双好点的溯溪鞋可能一共也穿不上几次...那种水陆两用的溯溪鞋平常陆地也可以用不?大家有经验不?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23 22:07 发表



我现在和+妙,势不两立,我要找他报仇。。。君子报仇,三天不晚。


呵呵,我看你是没机会了,3天里我绝对会很注意的,以防被小人所害。你现在rp指数暴差你知道嘛,明天让办公室的人都知道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22:03 发表


让+妙教呀,我也没玩过几次,不过很喜欢。



我现在和+妙,势不两立,我要找他报仇。。。君子报仇,三天不晚。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3 00:02 发表
那个是北京的卖家

这个是上海的。
淘宝我可拿手啊,我买家都快钻石啦




好好叫,你的买家钻石都是我们大家买出来的好伐?
阿文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23 21:57 发表



大怪,不怎么会打,觉得没什么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摸到其中真谛啊,有没有人教啊?


让+妙教呀,我也没玩过几次,不过很喜欢。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99作训鞋,刚才淘宝看了看,价钱从二十几到六十几不等,怎么差这么多,会有假的吗,有可靠的卖家推荐吗?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5:10 发表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妙  共计3人,还缺3人。



大怪,不怎么会打,觉得没什么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摸到其中真谛啊,有没有人教啊?
阿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21:03 发表

有坑先答复我吧,我要~~~~~~~~~~~
美女


有心上人加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