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11-30 09:06 发表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灵A~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怀念远足

TOP

哈 ,原来需要泳衣,我说呢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呵呵,不好意思,现在还不确定青岛是否能去呢,我还是继续占坑,无帐篷,还有问一下,那需要多少度的睡袋到时.

同志们,泡温泉,别忘了带泳衣哦,要不然你就只能象洗澡一样在室内泡那小小的池了,嘿嘿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27 18:45 发表

呵呵,可以的呀

TOP

报名占坑!
我自己女,加一男外挂
无帐篷
手机短信你
另请问:泡温泉是怎么泡,男女混在一起吗?那岂不是要穿着衣服泡了?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daisysong 于 2007-11-28 22:06 发表
关注中,没帐篷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关注中,没帐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