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红叶呢?红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虽然一路顾着不要滑倒,还是被蓝天、阳光勾引,忍不住抬头
DSC04764.JPG

DSC04766.JPG

DSC04772.JPG

DSC04771.JPG

DSC04749.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1:04 编辑 ]

TOP

山脚处人家晾的腊肉
DSC04739.JPG

TOP

山路被踩过,非常非常滑,我就N多次拗出马失前蹄的姿态,好在雨点大,雷声小,惊叹几下,终于没有倒地。

但是好羡慕一个有登山杖的路人,差点拦路抢劫
DSC04776.JPG

DSC04777.JPG

TOP

有些地方积雪比较厚,但是人总有点破坏性,非要去踩踩。这个地方我也踩了,其实下面有地有水,像个小沼泽
DSC04767.JPG

DSC04768.JPG

TOP

那边的马跟我们平日看到的不同,好像特别丰满一点,大概御寒来的
DSC04748.JPG

DSC04750.JPG

DSC04751.JPG

DSC04778.JPG

TOP

开始沿路进山
DSC04763.JPG

DSC04733.JPG

DSC04742.JPG

DSC04740.JPG

DSC04741.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0:48 编辑 ]

DSC04753.JPG (193.18 KB)

DSC04753.JPG

TOP

在空旷的停车场远观雪山,初见阳光
DSC04731.JPG

DSC04730.JPG

DSC04726.JPG

TOP

来到山脚下,一片停车场,还有藏式的小帐子
DSC04727.JPG

DSC04728.JPG

DSC04729.JPG

DSC04732.JPG

TOP

接着就是沿环山公路上行,沿途中,有一景,叫月牙弯。
两个山峰半圆相连,后面露出远处白色雪山,加上中间是初露光芒的一点阳光....
近路上满是积雪的大圆石块
再三央求,司机不愿在路上停留,好遗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