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9 15:26 发表

要我来就给我个加坐呀,那个位子超晒的,我不要。留给阿修兰吧,反正他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为什么为了我订蛋糕呀,8是偶生日呀
不会是用来砸我的吧



好主意!嘿嘿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9 14:17 发表
敬子,你怎么可以不来呢,我前面的加坐已经让给你了,为了你,我还订了蛋糕....

要我来就给我个加坐呀,那个位子超晒的,我不要。留给阿修兰吧,反正他已经无所谓了
还有为什么为了我订蛋糕呀,8是偶生日呀
不会是用来砸我的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18 19:36 发表
我要参加啊~~7个位,有吗?


请打我电话吧,我打你的没接.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19 12:25 发表
怜花大叔,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要批斗。我们那里总裁、小领导都是男的。好不容易,我们财务经理是个女的吧,这次招人都说最好要男的,而且要重点培养。女的只要已婚已育的。郁闷啊。女孩子,只能做做小财务,发展 ...



亲爱的YOUNG ,因为你新来的,还不太熟,多来来就熟了,欢迎你以后和我们一起杀人.希望多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TOP

敬子,你怎么可以不来呢,我前面的加坐已经让给你了,为了你,我还订了蛋糕....

TOP

怜花大叔,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要批斗。我们那里总裁、小领导都是男的。好不容易,我们财务经理是个女的吧,这次招人都说最好要男的,而且要重点培养。女的只要已婚已育的。郁闷啊。女孩子,只能做做小财务,发展受限制。 PS:敬子,你别说了,我比较迷糊,不好意思。那我就装嫩啦。继续叫你姐姐啦。你大人有大量,多多包含啦。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9 10:59 发表


财务怎么可以让男生来做呢,摆明了是欺负阿修兰嘛

只是让他带交下,组织上又没说让他当财务
再说为什么男的不能当财务呀
偶们公司里中国区财务总监是男的,亚太区财务总监还是男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05 发表
今天收到敬子财务移交的400大洋,分别是:豆豆300+PHIL100。我将于25日当天移交给队长。敬子另外嘱咐,轻舟和2厅一家会去。报告完毕!!


财务怎么可以让男生来做呢,摆明了是欺负阿修兰嘛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18 21:50 发表
在这里我要像敬子和火星道歉。1.不好意思敬子,把你搞错了。还有因为一直是最小,所以习惯了,见谁都叫姐姐了。 对不起,从现在开始我会做个好姐姐的。 2。火星不好意思,老把你当杀手,只是你给 ...

火星郁闷死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18 21:50 发表
在这里我要像敬子和火星道歉。1.不好意思敬子,把你搞错了。还有因为一直是最小,所以习惯了,见谁都叫姐姐了。 对不起,从现在开始我会做个好姐姐的。

其实偶还是很喜欢人家叫我姐姐的,以后还是叫偶姐姐吧
只是不要问我有那个什么的来,我连前面的前面的那个那个还没有呢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19 发表
我想吃敬子烧的菜

还好胃药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