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25 14:13 发表

切!举报:英俊是广东汕头的!我才是南通的!
小秋,这个问题我们有聊过!不是吗?对了!哈皮也是南通的!呵呵!



不是的好吧,我老家在广东潮州,从小出生在江苏南通,长在江苏南通的,哈皮也不是南通的,哈皮是盐城的,但在南通读书多年!哇靠记性不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正式报名 目前我+3外挂 包括前面报名的那个“影帝“在内  一共4人

人数有变动可能,继续拉外挂中。。。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最不喜欢的就是公共浴室里洗澡,感觉一点隐私都没有,太没有安全感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扫墓,没法去,洗澡我最喜欢的~

TOP

我报名 想去的都可以报名了 人多热闹 烤鸡翅膀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6 19:42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3-26 17:23 发表
关注中,啊贵一起去吗?


哈哈哈,你一来肯定搞笑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关注中,啊贵一起去吗?
我要做俘虏

TOP

大澡堂
印象深刻,从武工山下来一帮子人直奔澡堂,路人看着我们貌似看怪物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edge:最新消息,大晶晶可以过夜的,有包房,两人一间的,一人一个榻!也有统的,也是一人一个榻,有大电视看得!
费用:包房一晚上50~80,统铺的话,如果过夜,人均加10元!
他的计费是按照12小时计算的,20元只能在里面消费12小时。
比如:
你周六晚上6点花20元进去的,那周日早上6点前离开,否则再交20元,算是第二天开始消费!
但是如果你在里面过夜了,还需要另外加10元每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3-23 20:39 发表
哪天我组织一次环长兴岛暴走2日游+BBQ+打鸟+帐篷或高级酒店!!

不知道人多哇!???



可以住我家,我免费提供住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