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已经是团长了,为什么还轮不到我,明显不公平,强烈抗议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17 12:33 发表
好像有我,
这个照片行吗?

行行行,很帅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7 14:24 发表
这是根据什么标准的哟!斑竹应该公布一下啊,嗨有是只自己传自己的照片还是怎么样?


评定是根据级别来的,你的积分就是来划分级别的。

新兵当然不能上我们的明星榜啊,一定级别的人,也说明你对论坛的贡献达到一定程度了,所以这个荣誉应该给你。

照片上传哈皮已经很明确写了:下面是我们经过挑选符合条件的优秀军官,请你们尽快上传(截止日期:2006年1月30日)给我你们自己的明星照片,照片需要看清各位的美丽笑容哦!(发email给我也可以:khwyw@hotmail.com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17 13:52 发表
发在这里吗?

下面是我们经过挑选符合条件的优秀军官,请你们尽快上传(截止日期:2006年1月30日)给我你们自己的明星照片,照片需要看清各位的美丽笑容哦!(发email给我也可以:khwyw@hotmail.com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么多人哦~~~~~~嗲的,

TOP

这是根据什么标准的哟!斑竹应该公布一下啊,嗨有是只自己传自己的照片还是怎么样?

TOP

发在这里吗?

TOP

好像有我,
这个照片行吗?

zxh.JPG (42.24 KB)

zxh.JPG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有我嘛。。。哈皮,我回去找找猪头照还有没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一下,榜上有名的,很光荣啊!而且妹妹也越来越多了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