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8 21:35 发表 一样是单反,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小气鬼啊,你看看人家拍出来的人哦,再看看你的,我看你还是把单反送给我好了,收山吧!
TOP
多多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8 23:49 发表 厚味!!!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8 22:19 发表 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也就是1月12日晚上,具体地点未定,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我们查济FB组 ...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原帖由 <i>脚脚</i> 于 2007-1-8 21:49 发表<br /> 估计楼上的是在怪小气鬼把自家的秋天给丑化了,哈哈哈哈<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8 20:54 发表 原来~~美女谁都挡不住啊~~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