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8 21:35 发表
一样是单反,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小气鬼啊,你看看人家拍出来的人哦,再看看你的,我看你还是把单反送给我好了,收山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强烈要求徐家汇 ,厚味可以接受的,不过那里人太多了,要提早订。。。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8 23:49 发表

厚味!!!


有不辣的吗?最近狂上火的说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8 22:19 发表
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也就是1月12日晚上,具体地点未定,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我们查济FB组 ...

厚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到大家的照片,害啪的不敢把我的照片发上来了

TOP

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也就是1月12日晚上,具体地点未定,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我们查济FB组第一次上海聚会的日子呀!三清之后就是四清五清六清数也数不清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i>脚脚</i> 于 2007-1-8 21:49 发表<br />
估计楼上的是在怪小气鬼把自家的秋天给丑化了,哈哈哈哈<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这个脚脚永远忘不了给小气鬼撑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1-8 20:54 发表
原来~~美女谁都挡不住啊~~


这张感觉超好。。

TOP

照片都不错啊,虽然看到的都一样,但是拍出来的感觉都完全不一样,赞一个

TOP

估计楼上的是在怪小气鬼把自家的秋天给丑化了,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