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上我和lily哦
留个P给你

TOP

好地方~~找个时间去逛逛!!
快乐至上!!

TOP

感觉有点累, 回来就上班, 呵呵, 不过看起来还是八错的

TOP

看来地方不错,有诱惑得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周五晚上:5085次列车,22:38上海出发,
周六:早上七点半左右到达江山。机动三轮车,1RMB/人,到汽车站。坐去江郎山的快客(中巴),4.5元一张票,一个小时后到达江郎山下,换乘上山的车(2元),到达售票处,门票35元+2元保险费。上下山时间一般4个小时足以。午饭网友建议到山下的利国?群?民?)饭店。
      国道上去搭长途车,国道上乘车,先到峡口,车很多,每人2元,约20分钟到。直接打车40元到廿八都古镇,约45分钟到。下午就游览廿八都古镇。晚饭驴友推荐古都饭店。夜宿那里。
      推荐宿点:山峰农庄:廿八都新街 0570—4886122
                杨家大院:江山市二八都浔里街41号 0570--4886663 (联系人:杨展三)
周日:至戴笠故居、仙霞关,通票30元。上午游览完毕后回到江山,5085次列车,14点半左右发车,晚11点到上海。或者直接回江山。视体力和当地交通状况而定。

我当时做的行程.后来第二天有了改动,睡到自然醒,逛了逛古镇就直接回家了.古镇饭店名气大,架子大,我们晚饭是在对面的古镇酒家吃的,也还不错.
希望能对一味JJ有些帮助.那个山峰农庄不错的,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有伐,毕竟都是陈年旧事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板凳.
江郎山,廿八都是我工作后去的第一个地方,而且,一个对我有特别意义的地方.
坐一夜硬坐很累,不过后来车厢空的你可以躺下来.我那次是下了火车直接爬江郎山的,还是满有意思的一座山.当初是冲着徐霞客和一线天去的,很值得一爬,有些地方很陡,前面人的脚跟就在我鼻尖前面晃.
廿八都破破的,但是,很有味道,没怎么开发,没什么人,那里的人都满朴素的.这个古镇算是满有味道的,当地特产铜锣糕很好吃的哦.
不过,我是04年夏天去的,前一天台风刚走,后一天就去了,几乎都没什么人,玩的很开心.仙霞古道没时间,就没去.
我好象还收藏着当初自己做的功略和回来写的游记,一味JJ你觉得有用的话我发给你做参考,省的你自己找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沙发一个,一味一刻没停留!人在旅途!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