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去的时候,机票4300来回,最恶心的是RMB:美刀为8.3:1 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哎,胸哈闷。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8 08:14
TOP
你赚来,美元汇率又跌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17:44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比我多花了800rmb,恩,我决定把买上网本的预算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8 10:22
大概370刀+往返机票2200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10:4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恶,这么便宜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7 13:12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