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这里去甘家巷只有一站,很近
萧秀墓石刻就在路边的甘家巷小学内
下午4点多,没有人值班
只是mindy在门口拍了几张石柱,石碑
那两个辟邪没有看到,估计在学校里面

TOP

从永宁陵走回到栖霞大道
叫了辆三轮摩的去南京炼油厂中学的萧融墓石刻
其实是在南京炼油厂小学,中技学校旁边
如果西门没有开的话可以从东门进去

P1090139_lion.jpg (201.07 KB)

P1090139_lion.jpg

TOP

从栖霞山徒步去看永宁陵石刻
走到南象山公墓肯定没有500m
再往前走进了一个垂钓园
结果只能隔着铁丝网看田地里的永宁陵石刻
着急也没有用
找不到路
而且走的太虐了
就放弃了
结果连远拍也忘记了
等小满上pp

TOP

栖霞山红叶谷没有啥红叶
下山来看天还是很蓝的

P1090128_road.jpg (197.58 KB)

P1090128_road.jpg

TOP

浦口的黑白系列很不错
就是现在还是不能加分

TOP


琥珀 发表于 2010-12-7 14:04


神圣之光

TOP

私语胖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7 00:02


吾妹妹今天中午过来鉴定过真人了,说完全没胖!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DSC05351.jpg (180.53 KB)

DSC0535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DSC05348.jpg (147.02 KB)

DSC05348.jpg

1

评分人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