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人,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都是小饭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还吃成了回头客。
坐下以后,服务员倒了杯水,就开吃鸭脖了——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换了别的店,肯定被鄙视了。
当然,我仍然被鄙视了,又或者,是把别人给吓着了。
由于我属于吃辣水平一般的人,而且很容易被辣呛着,那个周黑鸭在我毫不犹豫的一口下去之后,彻底摧毁了我病弱的喉咙。
一时之间,咳嗽得惊天动地,把服务员小妹都给吓了个半死——“她不要紧吧?”
我很想怜香惜玉地伸手摆摆——她……不要紧。
但是她——当时除了咳嗽以外,满脑子只想着赶快停下。
折腾了好几分钟,终于好了。
Orz,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吃辣都这么丢脸呢?
记得上次在北京,为了躲雨,在酒吧喝了小半杯鸡尾酒,就开始老鹿乱撞发酒疯,到了辣鸡翅店里,豪情万丈趴在桌上笑呵呵对小哥说:“来十二个!”
小哥不为所动,“要不,先来六个,你们试试。”
这一试,酒醒了。
辣哭了。
哭,可以有很多种原因,但我发誓,这一次的眼泪,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完全是生理刺激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