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个人,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都是小饭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还吃成了回头客。
坐下以后,服务员倒了杯水,就开吃鸭脖了——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换了别的店,肯定被鄙视了。
当然,我仍然被鄙视了,又或者,是把别人给吓着了。
由于我属于吃辣水平一般的人,而且很容易被辣呛着,那个周黑鸭在我毫不犹豫的一口下去之后,彻底摧毁了我病弱的喉咙。
一时之间,咳嗽得惊天动地,把服务员小妹都给吓了个半死——“她不要紧吧?”
我很想怜香惜玉地伸手摆摆——她……不要紧。
但是她——当时除了咳嗽以外,满脑子只想着赶快停下。
折腾了好几分钟,终于好了。
Orz,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吃辣都这么丢脸呢?
记得上次在北京,为了躲雨,在酒吧喝了小半杯鸡尾酒,就开始老鹿乱撞发酒疯,到了辣鸡翅店里,豪情万丈趴在桌上笑呵呵对小哥说:“来十二个!”
小哥不为所动,“要不,先来六个,你们试试。”
这一试,酒醒了。
辣哭了。
哭,可以有很多种原因,但我发誓,这一次的眼泪,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完全是生理刺激造成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确实是,都挺脏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Mark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老实说哦,我觉得汉口也好,武昌也好,都脏兮兮的~~~

TOP

顶一个,武汉有啥好吃的菜?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8 22:23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空姐过来,囧了~~~
1

评分人数

  • 兰儿

TOP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下包,虽然屋子还没有打扫好,我们也先进去了。但这屋子不干净得很彻底,满地狼籍,脏得不像话,看起来不像是正经人住过的屋子,我看着墙壁上“不要吸毒”的标语,神情严肃地接受了同学换房的提议。
也不是第一次住经济型酒店,但对7天的印象还真是不好。
放下包,下午,出门觅食。一出门就先去了精武路,旁边一溜卖鸭脖子的店,山寨与正版齐飞,周黑共精武一色。总之,每一个门面前,差不多都有人在买。
我们买了周黑鸭——正宗的,虽然差点被山寨搞混。
据不可靠回忆,正宗周黑鸭商标上的小孩穿得比山寨版正规。
(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我Google了周黑鸭,Google告诉我,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我%@#&@……%&,我只好百度。对于生活,大多数情况下,除了无奈接受,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态度。结果是,原来很多店都叫周黑鸭,我开始怀疑,周黑,是一个地方……要不,周,是一个地方,黑鸭,是一个种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吃的好多哦。还想再去一次。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顶一个,武汉有啥好吃的菜?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现代化城市化
better city better lif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