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看美食那一段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呵呵,我觉得xiaofeim把泉州的精华都写出来了。

我是非常的后悔,没去承天寺,只是坐三轮车在旁边路过
感觉超好,那时就决定下次一定要去那里看看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0:47

我可以为了吃的再去一次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我觉得xiaofeim把泉州的精华都写出来了。

我是非常的后悔,没去承天寺,只是坐三轮车在旁边路过
感觉超好,那时就决定下次一定要去那里看看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应该是写实派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9 19:42

这样的游记蛮实用的 要用到的时候就发觉好了 很详实
这样的文章 有的人喜欢 有人就不喜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应该是写实派的吧

TOP

游记发表在ctrip

http://destguides.ctrip.com/journals-review-d243-r1308831-detail.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3


很欢乐的游记,我忍不住笑了~~~

TOP

游记发表在ctrip

http://destguides.ctrip.com/journals-review-d243-r1308831-detail.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3


游记写的真不错,可惜我当时走马观花……
感觉泉州,是可以一去再去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记得找草庵资料的时候翻到过一个叫“井亭巷”的blog的~
Google了一下 居然在旧馆驿附近。。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00:49


BINGGO

TOP

除了裴巷
对面就是井亭巷
定心塔在googlemap上显示城心塔
据说是古泉州城的中心
现在关在一户住家里
只能隔着墙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1

记得找草庵资料的时候翻到过一个叫“井亭巷”的blog的~
Google了一下 居然在旧馆驿附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上直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