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呵呵,我觉得xiaofeim把泉州的精华都写出来了。 我是非常的后悔,没去承天寺,只是坐三轮车在旁边路过 感觉超好,那时就决定下次一定要去那里看看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9-29 20:47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我应该是写实派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9 19:4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游记发表在ctrip http://destguides.ctrip.com/journals-review-d243-r1308831-detail.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3
记得找草庵资料的时候翻到过一个叫“井亭巷”的blog的~ Google了一下 居然在旧馆驿附近。。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00:49
除了裴巷 对面就是井亭巷 定心塔在googlemap上显示城心塔 据说是古泉州城的中心 现在关在一户住家里 只能隔着墙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7 22:41
killy (KILLY)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