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瘦西湖目前还在斟酌,现在为啥门票那么贵了都,看看外围环境后再确认是否进去。

攻略都素参考,走到哪儿再作决定,随性随性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乱走闲晃

TOP

那个那个……我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漫画的……不是腐的角度……

不过。。客观事实是……某种程度来说属于这类的漫画。。。哎

早上8点30,都不要迟到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可以一起YY
乱走闲晃

TOP

er。。。。er。。。。那个么。。。。。
我的签名其实也是“懂的入”,不可言表只可意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14:30


握手,姐姐我虽然看的漫画不多,不过曾经腐过,遥望曾经的岁月啊~~
乱走闲晃

TOP

er。。。。er。。。。那个么。。。。。
我的签名其实也是“懂的入”,不可言表只可意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哦。。还是给了3间,大床就大床了。。
我最近真不应该看那漫画,真不应该真不应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13:22


啥漫画啊,和大床房有联想?
乱走闲晃

TOP

哦。。还是给了3间,大床就大床了。。
我最近真不应该看那漫画,真不应该真不应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13:22


看了又怎么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现在流行马假了。。。我考虑用我上班的名字注册一个。。。

波波4点半左右到,然后会自动联系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1 13:04


NONONO,主要是书生这名字太普遍了,是要抢先注册特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哦。。还是给了3间,大床就大床了。。
我最近真不应该看那漫画,真不应该真不应该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