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到kaixin网盘里去
我去下载
我就是wm6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 14:38

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苹果早就有了
创意方面还是apple比较牛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 14:40

那当然,苹果的主要卖点也是10万个应用,要不然iphone不会销量那么好,可惜iphone不是我的那杯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觉一个好玩的游戏,重力感应游戏,通过手机的倾斜可以让球滚向一边,这个貌似g3也有,以后围绕重力感应器应该会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出来。
还有一个水平尺功能,很爽,看来我可以不用买一个带水平尺的云台了。
昨天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14:28


这个苹果早就有了
创意方面还是apple比较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晒晒我珍藏了多年的ppc小软件:
软件名称功能说明极品飞车列车时刻表熊猫看书阅读软件手机酷狗音乐播放器GTimeSync时钟同步PocketMechanicppc上的优化大师金山词霸 MDict spacetimeppc上的matlab 可以解方程TCPM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14:20


发到kaixin网盘里去
我去下载
我就是wm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觉一个好玩的游戏,重力感应游戏,通过手机的倾斜可以让球滚向一边,这个貌似g3也有,以后围绕重力感应器应该会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出来。
还有一个水平尺功能,很爽,看来我可以不用买一个带水平尺的云台了。
昨天下班坐地铁,还特地试了下A-GPS的功能,很不错,居然在地铁里也能导航,只是精度比gps还是差不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晒晒我珍藏了多年的ppc小软件:
软件名称功能说明
极品飞车列车时刻表
熊猫看书阅读软件
手机酷狗音乐播放器
GTimeSync时钟同步
PocketMechanicppc上的优化大师
金山词霸 
MDict 
spacetimeppc上的matlab 可以解方程
TCPMP万能播放器(rmvb除外)
LoudTalks对讲机功能
BeeLineGPS大名鼎鼎的小蜜蜂GPS软件户外专业
HandCalendar万年历
Resco.Explorerppc上最牛的资源管理器
NetInfoBox查看网络硬件信息软件
dwruler把手机当成尺子
pocketDownloader下载工具
shutxp关机软件
Spb Keyboard很nb的软键盘 支持全屏幕键盘
UCWEB-71最牛逼的ppc浏览器
定时开关机手机定时开机关机
SpbTV手机电视
SMSCHAT最nb的短信聊天工具
pocketrta噪声测量工具
Omarket免费软件商店国外的免费ppc软件商店
91百宝箱国内的免费ppc软件商店
GoogleMap 
pdfReaderpdf文档阅读器
Resco Audio Recorder录音工具
TVremote 5.5遥控器功能(手机当电视遥控器用)
VoiceCommander语音拨号(喊一声名字就自动打电话了)
万能换算器温度、汇率、各种度量之间的换算
移动成语词典V1.0 
RDcalc2.6a很nb的科学计算器(可以编写计算式)
quickmark385二维条码二维条码扫描工具(将来会用的着的)
蒙恬名片识别 
语音朗读精灵掌上版 
HTC Flashlight把手机当手电筒用(比一般的头灯还亮)
HTC_Task_Manager任务管理器(比微软的好用多了)
网秦杀毒手机杀毒软件
wifi路由器把手机当路由器用
BlueInput蓝牙键盘鼠标输入(可以外接键盘)


有需求的可以跟我要,绝对是从几百个软件中筛选出来的同类软件中最好用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6m/s早退早超生
garmin用的如何?上次杭州一战见分晓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 12:05

的确nb,刚弄上去,还没有测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6m/s早退早超生
garmin用的如何?上次杭州一战见分晓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 三清山这段赞一下

不过大牛啊,你手机比我牛,我还在用s1呢
所以你比我更像小白鼠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 10:34

呵呵,这个我和你讨论过的,hd2上市之初5000多,谁都知道刚上市的价格水分很大,降价也会很快,我没必要做这个冤大头。但是到了现在这个价格,虽然我相信以后还是会降,但是降得就很慢了,我真要等到它降到2000以内,恐怕等个两年等停产了都等不到。所以没这个必要。
至于说到小白鼠,那个纯粹是无稽之谈,wm系统从2003到2005到2006,已经是个很成熟的平台了,而且也积累了非常多的应用软件,这也叫小白鼠,那纯属强词夺理了。反观wp7,一个新生儿,按照微软的一贯传统,肯定有许多不成熟不稳定的地方,而且正如海外同学说的,wp7是个全新的平台,所以注定了wm5,6上庞大的应用软件无法直接在wp7上使用,要等到这些应用软件都移植到wp7,恐怕日子还长着吧。
所以现在用wp7才是真正的小白鼠,注定要有一段痛苦期,更何况等wp7 ppc上市后,恐怕都价格不菲,我可不愿做骚包兼冲头。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wp7能装在hd2上,我也不会装,因为鉴于系统成熟度和应用匮乏的原因,我可不想买个hd2来当花瓶看或者当砖头来防身。更何况wp7对资源的要求这么高,就算跑得动也是老牛拉破车,何苦呢?
道理我都摆在这里了,愿不愿意听那是各人自己的事情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d2可以看rmvb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 11:33

这个还没有试过,晚上去试试,不过我估计高码率的rmvb也悬。以前用dell pda的时候intel 624M的cpu放rmvb,一放就卡死,不知道高通的这个芯片性能怎么样。
今天收到32G的tf卡,用软件测试了一下,最高写入速度2.6M,没有达到卖家宣传的class4的标准,退掉了。
其实我急需一张大容量的卡,8g的卡早就撑爆掉了,今天装个garmin软件,还是忍痛把欧美经典mp3全删掉了才装下。
但是想了想如果贪一时之急搞了张低速卡,会一直痛苦下去,过不了多久还是免不了要换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