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一般情况下,忽悠mm去不成问题,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1
TOP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16:4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教授,你的“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怎么出来的啊?是509+276+税和大巴吗?要怎么选择机场大巴啊?不好意思,没定过,呵呵 0000 发表于 2010-3-4 16:37
我很心动的,也想行动的,不知道还有没有MM一起啊,到时方便拼房啊。 0000 发表于 2010-3-4 16:27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