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鉴于大多青铜器的名字都太另类和晦涩了
吾决定直接上拍的器物名称PP~~~
你们原谅吾,吾不想打字了,估计那些字吾要找半天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海内三宝好像都是鼎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看了铭文内容,乐了

nEO_IMG_DSC_7752.jpg (114.46 KB)

nEO_IMG_DSC_775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鼎内有铭文,依稀看出痕迹~~~
据说青铜器最值钱的就是有这些个铭文的
叫做“金文”

nEO_IMG_DSC_7744.jpg (112.76 KB)

nEO_IMG_DSC_7744.jpg

nEO_IMG_DSC_7756.jpg (203.5 KB)

nEO_IMG_DSC_775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一个,上博青铜馆
首先出大克鼎吧,《台北故宫》里说的海内三宝之一
其实吾看看也很普通一个大鼎么

nEO_IMG_DSC_7748.jpg (120.32 KB)

nEO_IMG_DSC_7748.jpg

nEO_IMG_DSC_7743.jpg (104.62 KB)

nEO_IMG_DSC_774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哪里都有摇滚龙~~~

DSC_0661.jpg

TOP

白釉莲花口弦文六管瓶

北宋

白釉莲花口弦文六管瓶.jpg

TOP

F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老了要是还能这样眼皮不耷拉
偷笑都来不及啦。。。。
mindy 发表于 2010-2-10 22:18


这样我就变双眼皮了呀~~~

TOP

她看得那么仔细肯定有拍啦~~~吾猜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