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xx.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wangzi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fz102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等下次去长沙吧
岳阳没有去过
好像君山也在那里的
以前的南宋时期的丐帮铁掌帮在那里交锋

TOP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我论坛id的图片,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画的局部,这幅画的作者,据传说就是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

原画你有吗?其实老早开始注意你的名字就是因为你的这个头像。

TOP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24

博物馆博物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133119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02


这只鸟真好看

TOP

133115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很少见银杏树这么奔放的
好看~

TOP

话说,不是很喜欢范仲淹的那篇,毛主席和俺一样,也喜欢杜甫的这首“登岳阳楼”,借用头两句,做了标题了。
IMG_312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