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我不厚道,可是一看到“一场黄牛导演的悲剧”,我就忍不住想笑,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15:30


笑吧。
和黄牛比,教授绝对是正人君子。

TOP

昆曲那叫一个余音绕梁,齿颊留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53


其实俺更中意那个悠扬的笛声。
怡园后来又小听了一把牡丹亭(笛声)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俺没和帝都人民讲评弹哑而且俺申明是吴越本土文化了。
谁让帝都第一学府盛邀了昆曲团,我悠闲的下午总是要继续悠闲滴。
再说,昆曲唱的好像是古时候的中州话吧,才四百年历史的北京话是很年轻的,听昆曲同样有困难。倒是中原地区的人民也许能听懂一二。

TOP

昆曲那叫一个余音绕梁,齿颊留香啊~~~

TOP

想听昆曲。。。
肖向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YES。
那里唱昆曲的跑帝都第一学府走穴了,我们便改去隔壁捧吴越本土文化的场了。
评弹好听。剧情其实挺狗血,不过唱得人好功底,中间好能发笑。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15:07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TOP

周末姑苏一日游流水行程如下:
8:01 上海始发(D5478)
8:43 苏州,出站TAXI
9:00 怡园(人民路1256号,门票15元),晒太阳&听古琴雅集
10:30 景德路262路
11:00 苏州博物馆,忠王府(免费)
13:00 临顿 ...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14:24

不是我不厚道,可是一看到“一场黄牛导演的悲剧”,我就忍不住想笑,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到好多吃食~~~甜的,还有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4:32


听说还有如下美食:桃花坞大街的烧饼,桃花坞的藏书羊肉,马医科菜场笋尖肉丝面。
我已收藏,立志下次一一尝遍。

TOP

YES。
那里唱昆曲的跑帝都第一学府走穴了,我们便改去隔壁捧吴越本土文化的场了。
评弹好听。剧情其实挺狗血,不过唱得人好功底,中间好能发笑。

TOP

评弹博物馆的东面就是全晋会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