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白站在老白前面,手里还很盐水得拿了本书装斯文——
再做个小广告,苏大内吾们盐水得更加厉害了要

Gap Months@SuZhou 052.jpg (88.76 KB)

Gap Months@SuZhou 05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山塘街的一角,听GoogleMap说周边有白居易纪念馆,问得街边年轻的保安师傅,得到“那条小路穿进去向右拐往前走几步”的指令,其实。。。就在吾们站立位置的贴边上~

Gap Months@SuZhou 047.jpg (67.41 KB)

Gap Months@SuZhou 0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石雕缝里望进去拍得筑园一角
S在旁边狂叫——侬偷窥症有犯了啊~汗。。。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10:17


这是明堂的院子呀,不是筑园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X汇入点(懂得入,反正吾看得出来的

Gap Months@SuZhou 042.jpg (59.25 KB)

Gap Months@SuZhou 0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定慧寺呢,要说有啥看头的呢,还真没啥
只不过走过路过的话,要是您不急着赶路的话,进去转一遭也无妨
mindy 发表于 2010-3-16 00:13


只是记得深秋时节,银杏黄的很灿烂

TOP

閶门街景——

Gap Months@SuZhou 031.jpg (72.54 KB)

Gap Months@SuZhou 0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隔壁双塔8个钱一个门票,学生票对折~~~

抬手望表,好像已经到了去协和面馆的饭点~~~吃食比较重要~~~

好在有在吴作人纪念馆里拍到一张~~~甚好甚好~~~

13800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00:53


这个角度不错的
就是现在的塔修葺的太新了

TOP

筑园内那株窜出墙头的玉兰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118.51 KB)

Gap Months@SuZhou 0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早——其实已经不早了的——有人开始拍婚纱照来
后来吾跟S一致认为,应该去苏大拍婚纱照哦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114.04 KB)

Gap Months@SuZhou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石雕缝里望进去拍得筑园一角
S在旁边狂叫——侬偷窥症有犯了啊~汗。。。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96.03 KB)

Gap Months@SuZhou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