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43 Olivia 的帖子

你是问我吗, 我已经申请参加了, 不知算上我没?

TOP

投票 ,你这算报名还是咨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疑问: 几点登齐云山, 夜里OR早上?

对登齐云山的安排有些不太清楚, 我们是第二天10点开始登, 还是第一天夜里到后就开始爬了, 看介绍不到1000M, 应该不难爬吧? 我是菜鸟, 有点担心.

John, 如何联系你, 我MSN: sfishcat@hotmail.com

我已经就时间投票: 30-1号

TOP

请大家尽快去下面投票并跟帖,我们会作调整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page%3D1#pid36656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8 20:32 发表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晕了,实在不行也没有办法了呀.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20:56 发表

嘻嘻!


侬.....侬..........侬.....
还欺负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8 20:32 发表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嘻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TOP

确定是31号出发了??

TOP

如果你们这里人太多的话,可以派点到我们查济来的,嘿嘿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