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革命斗志是靠吃出来的

IMG_3949.jpg (121.73 KB)

IMG_39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号称状元树来的~~~~
觉得有些毁绿的说……

IMG_3897.jpg (121.43 KB)

IMG_38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美味的竹筒饭=新鲜的竹子+香糯的糯米+金灿灿的玉米粒+特有的广西腌制腊肉+其他辅助调味果蔬适量

IMG_3834.jpg (64.99 KB)

IMG_383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一顶鲜艳的红伞——
话说,亲爱哒——要是看日出的时候你也撑着这把红艳艳,我是不是就比较容易找到失散的你哇?O(∩_∩)O哈哈~

IMG_3827.jpg (124 KB)

IMG_3827.jpg

IMG_3830.jpg (104.97 KB)

IMG_38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壮族美女——

IMG_3822.jpg (71.18 KB)

IMG_38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一只山鸡~~~~ 话说龙脊的鸡比起南宁的鸡要勤快得多——以闻鸡鸣为准^_^

IMG_3817.jpg (130.53 KB)

IMG_38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辛苦带把小红伞,当然不单单是为了遮阳咯,凹造型才是王道~!——

IMG_3767.jpg (67.96 KB)

IMG_3767.jpg

IMG_3706.jpg (129.49 KB)

IMG_37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有遮光镜,我有小红伞~!

IMG_3752.jpg (105.33 KB)

IMG_375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剪影一张——

IMG_3661.jpg (64.7 KB)

IMG_36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增加人气,努力挖掘库存~!

某小妞有喜欢挤在美女身边的癖好——

IMG_3638.jpg (95.27 KB)

谁比较漂亮??

IMG_3638.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